雾小时のFreiheit

Q群号:586034365,有些特殊内容会发到那里

《坚定的走下去吧》

  詹宁迷茫的看向月亮,她开始觉得麦昆的话似乎有一些道理。毕竟,如果艺术圈子真的像自己想象一样的美好的话,只要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可,就可以实现梦想,当时的麦昆也不可能变成这个样子吧。就算成为了禁闭者,自己也绝不会成为赝品贩子。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自己又该何去何从呢。

  

  詹宁有些失落的垂下了脑袋。难道要放弃自己热爱的一切吗,为了生活。

  

  麦昆是怎么接受现实的呢……她也会像自己这样,迷茫无助吗,还是说,当她真正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踏入了深渊,没办法再回头,所以才就此堕落,成为赝品贩子的吗。

  

  如果是现在的自己,自己又会怎么选择呢……

  

  是选择坚定的走下去吗?一辈子籍籍无名。

  

  还是做出和麦昆同样的选择,就此堕落呢。

  

  詹宁第一次感觉到原来自己心中的乐园,其实是个肮脏腐败黑暗的泥潭。

  

  不,不会的,万一麦昆是在骗自己呢,万一……万一……

  

  詹宁回想起了麦昆那个下午的样子,疯狂、怨恨、失落、苦涩、无奈却又无法改变。

  

  詹宁找不到什么理由来说服自己了。那是麦昆最真实的情感,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不甘的呐喊,最后被迫被无数双黑手拉入泥潭,无法自拔。

  

  她就这么被囚禁在了泥潭的最深处,被深深地藏匿,藏匿在麦昆的心底,也藏匿在那处泥潭,麦昆自我保护的唯一干净的泡泡里。

  

  詹宁转头看向下面的万籁俱寂,心里萌生出了不好的念头。

  

  “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丽莎的声音将詹宁拽回现实。

  

  “丽莎前辈……我……”詹宁转过身,月色倒映着她瘦削的身材,像张薄薄的纸片,一阵凉风吹过,白色的衬衫随风起舞,更加凸显了詹宁的瘦弱。

  

  她看不出丽莎此刻的表情,但她的身形优美的就像一只真正的蝴蝶一样。

  

  “我知道,你受了麦昆的影响。”丽莎小心的朝着詹宁伸出手:“麦昆也有自己不为人知的过去,她那时候是被其他的作赝家蒙骗,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但是,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詹宁,你有自己选择的机会和权利了,你也不想成为另一个麦昆对不对!”丽莎越说越激动,眼泪在眼眶里积蓄着。

  

  她不能再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学生,再一次,再一次在自己眼前丧命了!绝对不能!!自己已经亲眼目睹了威伦如何在自己的劝说下依旧毫不犹豫的走向了灭亡的结局,如果就连詹宁也……她不敢再往下想了,但自己却无法再说出更让人觉得宽慰的话,刚才说了那么多,已经是自己的极限了。

  

  “詹宁,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变成第二个麦昆的!”丽莎的声音和对詹宁伸出的手都已经有些颤抖,甚至声音都带着些许哭腔和急切。

  

  “我……”詹宁看起来还有些犹豫。

  

  “詹宁……你不是很相信我的吗!快回来!”丽莎真的要哭出来了,但是却没有再往前踏出一步。

  

  詹宁点了点头,随即露出了那个温和的笑容。

  

  刚刚转过身,詹宁撑在边缘的手突然一滑,她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向后翻去。

  

  “詹宁!!!!”

  

  詹宁最后看到的,是丽莎朝着自己跑来的样子,掉落的眼泪,和惊慌的表情。

  

  “别眨眼,真假,只差一瞬!”

  

  詹宁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拉住了,并没有像自己预料的那样,无尽的坠落,然后粉身碎骨。

  

  “詹宁!!”丽莎冲了过来,和突然出现的造像把詹宁拉回了天台。

  

  “丽莎前辈……我……”詹宁眼里满是愧疚,但道歉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丽莎紧紧抱住。

  

  “詹宁,答应我,无论如何,不要就这么浪费掉自己的生命好吗……”

  

  “我会的。”

  

  詹宁也紧紧的回抱住丽莎。

  

  抬头感慨时,詹宁发现一抹克莱因蓝消失在夜色中。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