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小时のFreiheit

Q群号:586034365,有些特殊内容会发到那里

《拆信刀》

  (灵感皆来源于麦昆监管事件)

  

  

  

  

  麦昆有一把看起来就很贵的拆信刀,但是好像很宝贝的样子,没有人见过麦昆在平时用它,但它依旧稳当的挂在麦昆的腰间。

  

  某天训练结束后,局长发现了麦昆落在训练室的拆信刀,那把拆信刀十分精致,看起来就价值不菲,上面古老的花纹和装饰无不彰显着它的价值。

  

  这家伙什么时候有了丢三落四的习惯了……待会给她送过去吧。

  

  局长刚想触碰那把拆信刀,手腕就从后面被人握住了。

  

  “小心,亲爱的,我的拆信刀可不只是装饰品,它可是很快的。”局长回过头,果然是麦昆。

  

  “要是亲爱的被划伤,我可是会心疼的~”

  

  麦昆拿过拆信刀,重新把它挂回了腰间,丝毫没有在意局长一脸无语的表情。

  

  “嗯?局长是还有什么事要对我说吗?”麦昆看局长还没走,于是上前搭话。

  

  “你好像……很宝贵那把拆信刀?但是好像从来没听你提起过……”

  

  “嗯?局长也喜欢吗?”麦昆又从腰间抽出那把拆信刀,刀刃看起来很快,如果真的被划到,那可能就不是破皮那么简单了。

  

  “那不如……我送给局长?”

  

  “看起来好像蛮贵的……”

  

  “嗯?没想到大名鼎鼎的MBCC的局长也看不出来么?”麦昆笑了笑,仿佛是对作品的得意:“只是个赝品罢了,如果局长想要,我可以再做。”

  

  “不了,我没什么用处,你留着吧。”总不能拿这东西削水果……噗。

  

  局长轻咳一声,忍住笑意,快步离开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