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小时のFreiheit

Q群号:586034365,有些特殊内容会发到那里

《步入正轨》

  那次事件过后,詹宁逐渐对麦昆开始改观,毕竟她在那种关头救了自己一命,也算得上是给了自己重新选择的机会。

  

  一个普通的早晨,三人正在愉快的共进早餐,丽莎看着詹宁和麦昆斗嘴,真心觉得头大。

  这两人怎么这么幼稚,詹宁只有十来岁可以理解,麦昆你都二十好几了吧!

  

  “赝品贩子!你怎么抢我的苹果!”

  

  “小屁孩这么计较做什么,喏,你也可以喝我的咖啡啊。”

  

  “我才不要!这个你都喝过了!”

  

  “这点苦都吃不了,还想成为画家?”

  

  “闭嘴!你当年不也喝不了吗!”

  

  “臭小鬼!”

  

  “你……”

  

  “安静。”

  

  两个人马上闭了嘴,默默的把餐盘里剩下的食物清理干净。

  

  “今天有派遣,我就不做停留了~丽莎小姐要记得等我回来共进晚餐啊~”麦昆丝毫没有察觉到丽莎快要翻上天的白眼,自顾自的往空咖啡杯里放了一朵玫瑰。

  

  也不知道她天天哪来这么多藏东西的地方。

  

  丽莎觉得有些无语,算了,如果她哪天真的正经起来,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一定会源源不断的往出冒。

  

  今天做的是色彩练习,丽莎专注的看着詹宁,有什么地方都会认真的指出,詹宁也很认真的进行修改。

  

  看着眼前逐渐熟练的詹宁,丽莎再次感叹詹宁的天分真的很高,底子也很不错,要是能好好培养,肯定能成为小有名气的画家。

  

  想到这里丽莎再次为麦昆感到可惜,可惜啊,可惜自己当时比麦昆晚了一步,不然也不会让当初的詹宁成为现在的麦昆。

  

  “丽莎前辈?丽莎前辈?”詹宁伸出手在丽莎面前晃了晃,“您的终端一直在响诶。”

  

  “啊?啊……”丽莎反应过来,“我去看看,你在这里乖乖练习不要乱跑,明白了吗?”

  

  看着詹宁乖巧的点点头,丽莎的决心更加坚定,既然上一张白纸已经被污秽浸泡,发烂,无法在去涂抹什么,这一张,就让自己来绘制吧。

  

  丽莎看了眼终端,发现是那些俗物在朝自己叫板,怒火直线飙升,詹宁只觉得身后传来一阵不可察觉的怒意,但好像并不是冲着自己来的,于是便没有放在心上,继续专注地练习起来。

  

  丽莎站在收容室外,单手实在是不方便操作,于是回收容室取出自己的电脑开始正式对线。

  

  詹宁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从画板后探出了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丽莎的背影。

  

  由于一整天的恼火没处发泄,于是晚上回来的麦昆因为左脚先踏进丽莎的收容室而被骂了一顿并且被踢了出去。

  

  麦昆:我真的有理由怀疑是詹宁这个小鬼头说了我的坏话。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